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

  会议传达揭阳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副市长王粉娟参加会议并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融湾建带”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在改革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毫不松懈地将工作做好、将短板补齐。一要突出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抓学习讲政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引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突出放得更宽,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市场活力。三要突出管得更严,持续强化安全监管力度,筑牢底线红线,维护市场安全。四要突出服得更优,持续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服务打造粤东先进制造业高地,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