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20日下午,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流沙东街道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深入集贸市场,随机突击检查多家经营场所,对各场所烟花爆竹的经营、储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据悉,为强化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市政府印发了《关于严禁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非法生产储存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按照通告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扎实做好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牵头组织辖区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加强日常巡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杜绝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营造安全、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