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流沙东街道:重拳出击 坚决打赢拆违控违攻坚仗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28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628094607.jpg

  今天上午,流沙东街道联合市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局、城东派出所、消防队、供电所、供水所等部门,出动大型机械,依法对溪心村两处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

  据了解,阶段来,流沙东街道坚决执行上级关于违法建设整治的决策部署,按照“高站位、严执行、立规矩、强震慑”的要求,切实扛起控违拆违工作主体责任。该街道制定了整治违法建设工作责任表,实行“每日一报”制度,严格执行《普宁市在建违法建设分类处置实施细则》,认真落实《全市整治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方案》,联合市城管执法等部门加强排查,对发现的在建违法建设行为立即予以制止,依法查封施工现场,并坚决采取“四清两断”措施予以控停。同时加强巡查监管,坚决杜绝偷建、抢建行为,确保“零新增”。加强督促指导,责令各村(居)按有关规定落实整改或完善相关手续,确保依法依规建设;对于无法取得合法手续的,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决予以清理拆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