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潮汕学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0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图片


  3月18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潮汕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突出抓好学习重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要分层分类开展专题学习,多种途径加强宣传宣讲,广泛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丰富活动内涵。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

  据了解,今年潮汕学院还将开展 “十个百”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体包括:100对党群帮扶结对子;100面党史知识旗帜校园飘;100本学习书籍增添到党员活动室;100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0篇精选的党员学习心得汇编成册;100张党建图片点亮校园;100条促进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征集活动;100则党建宣传信息让每位党员通过新媒体发布;100场微党课开讲;100秒短视频的制作展示学院党建成果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