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 2021-02-24 16
文明实践 | 弘扬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传播,2月19日上午,市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联合市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在普宁红宫开展抗日英雄事迹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在活动中,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赖演林同志和大家分享了抗日名将左权的英雄事迹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让人们深刻感受到无数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矢志奋斗、英勇牺牲,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号召大家要感悟先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自觉戴好口罩、间隔一米就坐、参观,文明参与活动。参加本次文明实践活动的有志愿者、党员干部,也有前来参观普宁红宫的游客、受到吸引前来聆听的普通群众,他们或驻足聆听,或在声情并茂的宣讲声中参观革命文物、学习红色文化。此次活动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感知红色精神魅力,进一步激发了人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信念。

图片

来源:中共普宁市委宣传部

整理:“普宁发布”政务微信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