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其他资讯 发布时间: 2020-12-28 10
普宁市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一、开放时间

(一)初定于2020年5月18日开始恢复对外开放。

(二)每周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节假日及特殊情况除外)。

(三)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二、开放区域

(一)恢复开放区域:普宁市博物馆(艺术馆大楼二楼展厅及公共区域)、普宁八一馆、红宫。

三、参观须知

(一)按照“每日进馆总人次及同一时段人数不超过正常开放日接待人次30%”的要求,普宁市博物馆(艺术馆大楼二楼展厅及公共区域);普宁八一馆;红宫每日入场不超过100人次,为避免拥挤扎堆、人群密集接触,各场馆将按实际空间容纳度调控参观人数,按每小时60人/次分流分散式参观,空间容纳达到上限后,采取每出1人再放1人进入原则;参观时间每人/次不超过40分钟。

(二)参观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谢绝入场;参观者在入场前须通过疫情防控体温监测,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人员谢绝入场;参观者在入场前须实名制登记参观信息登记表,参观者在参观过程中须保持1.5米间距。

(三)疫情防控结束前,暂停人工讲解,不接受团队参观预约;未成年人需在家长的陪同下入馆参观;开闭馆时间、开放区域、开放项目、防控措施将视疫情防控进展进行调整,并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