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其他资讯 发布时间: 2021-03-22 16
文明实践 | 深厚普宁历史文化底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普宁市开展第三次全国不可移动文物成果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23日下午,第三次全国不可移动文物成果展在普宁市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展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文明实践活动的图片展由普宁市博物馆制作,展出普宁境内已登录的近450处不可移动文物中遴选出有较高历史价值、艺术价值、科研价值和社会价值的不可移动文物点90多处,其中省级文物保护单位11处,制作成图文并茂的展板展出。普宁市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了展出,通过参观展览,聆听讲解,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了解普宁市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从了解文物、认识文物入手,自觉加入到保护文物中来,营造保护文物、爱护文物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文明实践活动将持续至3月15日。展览实行开放式管理,通过体温检测正常的群众,即可免费入馆自由参观。普宁市博物馆将做好每日人流量控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图片

来源:普宁市文广旅游体育局、普宁市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整理:“普宁发布”政务微信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