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3-05 00
普宁市宏泰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普宁市宏泰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20099月份经普宁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投融资平台,是普宁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属下的一家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在市政府授权范围内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建设项目和房地产开发的投资经营。

“宏泰”城投公司自设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国开行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围绕自身的工作职能,建立健全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积极拓展融资平台业务,大力支持我市重点项目陈沙公路延长线(普宁大道)及陈沙公路延长线(普宁大道)配套市政工程建设,成功推动普宁市与省国开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经市政府授权,我司持有厦深铁路普宁段股权,代表我市履行出资人职责。另外,经市政府指定,市国税局授权市宏泰公司作为普宁市辖区范围内的砂土石管理企业,具体代征范围:砂(各种建设用砂)、土(各种建设用土、矸石、粉煤灰)、石(碎石、卵石和各种建筑用石料)、砖(普通砖、空心砖、多孔砖)、瓦(建筑用瓦)、灰(生石灰、熟石灰、石灰膏、石灰粉和电石泥)。

 法人代表:陈伟斌

    理:陈伟斌

办公地点:普宁经信大楼14

 联系方式:0663-2268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