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7-18 16
关于流沙东街道新安片区旧区“三旧”改造(二期)项目选定国有土地上房屋评估机构的公示

       因流沙东街道新安片区旧区“三旧”改造(二期)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需要选定评估机构,我局于2023年5月31日公开发布了《关于流沙东街道新安片区旧区“三旧”改造(二期)项目选择国有土地上房屋评估机构的告知书》。截至2023年7月14日,我局收到该片区多数被征收人推选名单,同意“广东德正华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为流沙东街道新安片区旧区“三旧”改造(二期)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多数被征收人推选选定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718日至724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普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复核。

       联系电话:普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663-2913227(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普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