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3-26 16
揭市环(普宁)责改字〔2020〕6 号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揭市环(普宁)责改字20206

广东阿珊姐食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281MA4UP88HXP

法定代表人林晓生

址:普宁市里湖镇安池公路寨洋路段南侧

2020311,我局执法人员对公司开展执法检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凉果生产项目需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于20165月份投入生产至今,存在未验先投环境违法行为。

以上行为有:1、现场勘查笔录;2询问笔录3、现场像片;等证据为凭。

公司上述行为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第十七条、第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现责令你公司

20201031日前完善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并完成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的验收。                                 

我局将对你公司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如你公司逾期不改正上述环境违法行为,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将对你公司处10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罚款。

你公司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或者揭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直接向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