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6-28 12
揭市环(普宁)罚〔2020〕27号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揭市环(普宁)罚〔2020〕27号

李华鹏:                 

身份证号: 44052719680******0                                    

地    址:普宁市南径镇曲王村                                                              

2020年6月6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你开办的粉铜筛洗加工场开展执法检查,发现你实施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你场生产过程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通过私设的管道排入无防渗措施的蓄污池,存在逃避监管违法排污行为。                                                                                                                  

以上行为有:1、现场勘查笔录;2、询问笔录;3、现场像片;4、监测报告[普环监(测)字2020第(06)007号]等证据为凭。                                                                                                        

你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三)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我局于2020年6月16日以《揭阳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揭市环(普宁)罚告字〔2020〕22号)告知你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你在法定时间内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或听证申请,视为放弃该权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条第一款、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三)项的规定,现对你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                                

限你自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到我局办理缴款手续。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揭阳市人民政府或者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