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9-02 17
揭市环(普宁)责改字〔2020〕51号





揭市环(普宁)责改字202051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普宁市华鹏食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罗庆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281617607734C

址:普宁市科技工业园

2020819,我局执法人员你公司开展执法检查,普宁市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对你公司排污口外排废水进行采样,监测结果显示,你单位污水处理设施排污口外排废水样中的化学需氧量浓度为125 mg/L,超过广东省地方标准DB44/26-2001《水污染排放限值》第二时段一级标准限值0.38倍,构成了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国家或地方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行为。

以上行为有:1、现场勘查笔录;2监测报告〔普环监(测)字2020第(08016号〕3、现场片等证据为凭。

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项的规定,现责令你公司

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                                                                    

我局将对你公司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如你公司拒不改正上述环境违法行为,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对你公司实施按日连续处罚。

你公司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或者揭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直接向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9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