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收费 发布时间: 2018-11-16 00
关于普宁市善德梅海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普发改函[2018]254号

关于普宁市善德梅海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市德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善德梅海景区门票价格的请示》收悉。善德梅海景区于2015年开始投资建设,投入资金2500万元打造了梅花基地、客家古村、御龙泉瀑布、高塘水库、皇帝窝天然大氧吧等景点,景区观赏面积约13000亩,配套设施基本齐全。善德梅海景区2016被普宁梅花旅游文化节组委会授予“普宁新八景2017年度被普宁市旅游协会评为 “普宁十佳景区促进景区的可持续性发展解决善德梅海景区养护、管理和人员工资等费用,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浏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227号)精神,经审核,现就善德梅海景区门票价格批复如下

一、景区门票价格:㈠门票价格20元/人次;㈡现役军人、未成年人、学生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㈢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凭有效证件进入。

二、上述门票价格试行二年。试行期间应做好收集旅游景区成本资料,为制定正式价格提供依据,试行期满一个月前,按规定程序向我局申请重新核定价格。

三、以上批复从2018121日起执行。你公司销售门票应使用税务部门规定票据并做好明码标价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