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9 10
关于举办普宁市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各乡镇场街道、普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机构),局内设、直属机构及属下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程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产生的不利影响,保持我市就业形势稳定,决定举办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地点

  (一)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2020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时间:2020年7月15日下午14:30—17:30。地点: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内。

  (二)新世纪职业学院、普宁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时间:2020年7月18日上午9:00—11:30。地点:新世纪职业学院大礼堂。

  二、举办单位

  “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新世纪职业学院、普宁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主办单位均为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单位分别为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新世纪职业学院及普宁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单位:普宁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联系人:张振奋,

  联系电话:0663-2246330 ,传真:0663-2246320。

  三、有关要求

  (一)精心策划筹备。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要积极牵头协调相关院校,认真抓好招聘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场招聘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取得圆满成功。

  (二)广泛宣传发动。各乡镇场街道、普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机构)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及时把招聘会各承办单位的邀请函发送到辖属企业,并通过乡镇有线电视、广播及服务所LED显示屏,及时发布招聘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市民知晓率。

  (三)做好疫情防控。招聘会各承办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适当控制规模,安全、有序举办现场招聘会。一是举办招聘会前,应根据人员规模和场地实际制定现场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准确掌握工作人员和毕业生的健康状况,督促工作人员和毕业生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普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工作人员和毕业生,方可参加招聘会。所有人员在进入招聘会现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异常或没有佩戴口罩的,不得进入现场。二是要严格参照《学校和托幼机构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消毒指引(第二版)》的相关要求做好场地卫生消毒工作。要切实做好洗手液、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要科学安排场地,招聘摊位横向间距不得低于1米,纵向间距根据场地实际尽量增大。要做好人员引导、分流工作,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入场,减少人员聚集。如发现有人员出现发热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应立即引导其至当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组织现场其他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并按规定报疫情防控指挥部门。

  )有效确保安全。招聘会各承办单位要及时与当地公安派出所取得联系,争取公安机关的支持,切实做好车辆停放、防火防盗、秩序维持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坚决确保招聘会期间安全无事故。

  附:1、《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新世纪职业学院、普宁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