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4 17
我市举办文明实践“南粤家政”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满足新形势下社区建设对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今天上午,市技能培训志愿服务队在普宁市仕馨月子会所举办文明实践“南粤家政”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志愿服务队队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一定要讲好课程,传好技能,为我市培养更多技能人才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各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沉下心来,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以此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增收,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图片2.png

 


   

 

  活动中,市技能培训志愿服务队队员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母婴护理、养老护理等方面深入浅出为参训学员普及家政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众多群众积极参与,更好地提升“南粤家政”工程社会参与度,为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贡献力量。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