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8-23 11
关于公布2020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综合总分的通告

  2020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评卷工作已经完成,现将笔试综合总分予以公布(详见附件)。笔试综合总分相同的,按照《2020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普人社公〔2020〕6号)的规定排定名次。

  另,《2020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将于2020年8月27日前在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宁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公布,请及时查看。2020年8月27日发放《面试通知书》,2020年8月29日进行面试,详细信息届时见通告,请考生提前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附件:2020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综合总分表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普宁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