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8-26 17
2020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告

  为做好2020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一)“直接面试”。

  符合直接面试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报考者列为面试对象。

  (二)“笔试加面试”。

  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依各招聘岗位报考者笔试综合总分高低顺序名次,分别按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列为面试对象的人员及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一)“卫生类:笔试加面试”、“综合类:笔试加面试”。

  2020年8月29日,上午8时30分开始;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二)“卫生类:直接面试”。

  2020年8月29日,下午2时30分开始;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三、面试地点

  普宁市城东中学教学楼③。

  四、其他事项

  (一)《准考证》由报考者在报名平台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和《面试考生须知》由普宁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发放,考生应于8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持本人身份证到普宁市卫生健康局(普宁市城区流沙北街道建设路中段)1楼大厅领取,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联系电话:2242562。

  (二)考生要根据本人具体的面试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当天上午7时30分、下午1时30分)前到达普宁市城东中学教学楼③一楼面试考场考生抽签室报到。截止当天上午7时45分(下午1时45分),没有进入考生抽签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纪违规的,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作出处理。

  (四)根据粤人社明电[2020]62号的规定,所有参加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工作人员和考生,方可参加本次线下公开招聘活动。所有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报考者应做到有序进入现场,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若报考者因不能满足进入线下招聘工作场所条件而错过本次招聘的任一环节,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附件:1.2020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生及面试时间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普宁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