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5 20
关于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第二场招聘会的通告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定于2020年9月12日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第二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招聘会定于2020年9月12日下午2:00-5:00在普宁国际电商城中庭举办(国际电商城东一门进)。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普宁市博大职业培训学校(口袋招聘)、普宁市凯洛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普宁快聘)

  支持单位:普宁国际商品城、普宁风情网、普宁市流沙商会,普宁市药业商会、潮汕电商创业协会

  三、服务对象

  (一)医疗器械、文化旅游、新媒体等各类企业共100家,可提供2000个岗位。

  (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重点是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四、防疫要求

  承办单位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如实登记个人健康状况及会前14天内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等信息,进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欢迎广大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届时进场应聘。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