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
关于举办普宁市人社局“就业扶贫行动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养老保障工作,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定于2020年10月17日举办普宁市人社局“就业扶贫行动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活动定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9:00在大南山街道什石洋村办公楼前举办。

  二、活动内容

  开展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的政策咨询活动,设立政策咨询、就业岗位发布、技能培训、养老保障、扶持政策补贴申请等咨询服务区,现场受理技能培训、就业招聘、补贴申请等业务。

  三、防疫要求

  参加活动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如实登记个人健康状况及活动前14天内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等信息,进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欢迎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及广大市民群众届时进场参加活动。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