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5 17
省人社厅李新全副厅长莅普督导外省在粤贫困劳动力“三稳”工作

  11月25日上午,省人社厅李新全副厅长带队莅临我市督导外省在粤贫困劳动力“三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金鸿陪同有关活动,揭阳市人社局副局长朱文涛、我市人社局局长江少涛、副局长杨培楷全程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5154507.jpg

  

  上午9时40分,省人社厅第四督导组抵达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贫困劳动力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在该公司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有关情况介绍。据介绍,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有关扶贫政策,目前已吸纳18名外省贫困劳动力在该公司就业。会上,李新全副厅长充分肯定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及我市阶段来的工作,强调要继续加大力度,全面落实就业社保优惠政策,持续做好外省在粤贫困劳动力跟踪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25154632.jpg

   

  10时40分,督导组来到流沙东街道办事处人社所,仔细了解群众办事程序,要求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部门。

   微信图片_20201125154620.jpg

 

  阶段来,普宁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多措并举做好外省在粤贫困劳动力“三稳”工作。截至目前,我市成功对接了解返粤贫困人员共789人,在普人员571人,其中已有514名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