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
关于举办2020年揭阳市“金秋招聘月”暨“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现场招聘会(普宁专场)的通告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揭阳市“金秋招聘月”暨“揭阳市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系列招聘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揭市人社函【2020】345号)精神,为强化我市就业服务工作,搭建高效、便捷对接服务平台,促进企业灾后复产工作及我市贫困家庭劳动力、困难职工、退役军人、去产能下岗职工等群体就业,定于2020年12月11日举办2020年揭阳市“金秋招聘月”暨“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现场招聘会(普宁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招聘会定于2020年12月11日8:30-16:30在普宁广场举办。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阳市总工会、揭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揭阳市委员会、揭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揭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汕潮揭人力资源市场、广东华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活动规模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有9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以上。

  四、防疫要求

  承办单位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如实登记个人健康状况及会前14天内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等信息,进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届时进场应聘。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