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1-02-18 21
关于举办文明实践“潮菜师傅”技能培训 志愿服务活动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助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根据普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定于2021年2月22日举行文明实践“潮菜师傅”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活动定于2021年2月22日下午2:30在普宁市潮菜厨师职业培训学校(流沙新河东路中信华府南面)举办。

  二、活动内容

  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何宏义技能大师工作室(广东省省级“粤菜师傅”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普宁市潮菜厨师职业培训学校教师洪鹏钊老师做专题辅导,为参训学员讲授潮菜知识,引导有意愿的城乡劳动力参加“潮菜师傅”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增收。

  三、防疫要求

  参加活动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如实登记个人健康状况及活动前14天内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等信息,进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届时进场参加培训。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