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6 18
关于开展2021年职业介绍服务系列活动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构建一站式供需对接平台和渠道,确保我市就业形势稳定,市人社局决定开展2021年职业介绍服务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普宁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揭阳市百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普宁招聘网)

  二、服务对象

  (一)各类用工企业。

  (二)高校毕业生、农村新成长劳动力、外来务工劳动力和下岗失业职工等求职者。

  三、服务内容

  (一)2021年3月1日-12月31日,服务对象可于上班时间直接到普宁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大厅(池尾街道金凤园67幢普宁市人社局办公大楼一楼111号房)进行用工需求和求职应聘登记,也可通过登录普宁招聘网(http://www.pnzpw.com/)全天候进行用工需求和求职应聘登记。

  (二)从2021年3月份开始,每月第三个周五下午15:30-17:30在普宁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大厅举办小型现场招聘会。

  (三)逢3、6、9、12月每月第三个周五下午14:30-15:30在普宁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大厅举行职业指导公开课。

  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积极参与。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