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3-08-16 12
关于公布2023年普宁市公开招聘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专员面试成绩及考试综合成绩的更正通告

  2023年8月15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23年普宁市公开招聘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专员面试成绩及考试综合成绩的通告》,由于系统原因,原符合笔试加分项目“三支一扶”人员的加分未计入考试综合成绩而导致个别考生综合成绩或名次出错,现予以更正并正式公布。请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若有疑问,请致电0663-2239147进行咨询。

  按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名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将于近日组织体检,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的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近期有更换电话号码的入围体检的考生请主动与报考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联系),按要求参加体检。 




   中共普宁市委组织部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