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4-29 10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部署,4月23日,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通报整治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研究联合指导检查工作方案,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协调小组组长黄绍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切实做好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整治工作推进力度。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本部门整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抓好具体任务的落实,加强对基层的监督指导,狠抓案件办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打赢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攻坚战。二是加强协调配合,组织实施联合指导检查工作。通过开展自查自评和联合指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对薄弱环节积极整改,确保整治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三是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构建监管长效机制。要善于发现和总结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予以推广,巩固整治成效,从专项整治转变为长效监管,推动保健食品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公安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局特殊食品监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