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保健食品质量信息 发布时间: 2023-10-26 10
@广州街坊,快来与“保健食品科普”主题巴士偶遇吧!

    为拓宽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度,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助公交车流动性大、辐射面广、贴近群众的优势,在广州市选定了多条不同线路的公交车,进行车身图文展示宣传,打造保健食品主题科普移动阵地。

  “保健食品科普”主题公交专车通过全车喷涂的方式换上了蓝色新衣(保健食品蓝帽子标志特征色),车身植入了保健食品科普卫士“蓝帽侠”、科普标语、“蓝帽侠”科普表情包二维码等信息,市民朋友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车身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取完整“蓝帽侠”表情包,获取16个专有IP形象表情,全方位打造流动科普课堂。

   “保健食品科普”主题公交专车已于10月12日分别在D4路(广州大学城专线4)、B9路、B22路、583路、L2路(旅游2线) 正式发车运行,途经天河、越秀、荔湾、海珠、黄埔、番禺等行政区的学校、社区、医院、商圈、地标景点、交通枢纽等人流密集区,充分发挥移动宣传载体优势,沿途播撒保健食品知识的“种子”,不断提升市民对保健食品知识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广大市民朋友,快来与“保健食品科普”主题巴士偶遇吧!

    下一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广州市多个社区上线保健食品电梯科普宣传短视频,让保健食品知识更加深入到广大市民朋友的生活中。


        完整“蓝帽侠”表情包这里也能领取!

        方法一: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4272151.png



         方法二:打开微信,在“我-表情-表情商店”里搜索关键词“蓝帽侠”,即可获取表情包。




42721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