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食品质量信息 发布时间: 2024-01-22 16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经营环节安全监管,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局副局长杨楚平、食品生产经营监管科人员、各县(市、区)局食品生产经营监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局食品经营监管负责人结合各地实际,汇报了食品经营监管工作落实情况,并就食品经营环节监管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探讨。市局食品经营科负责同志对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并就2024年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工作进行部署。

    杨副局长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具有用餐群体敏感、供餐体量巨大、经营形式多样、责任主体多元、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一直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2024年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集中力量聚焦目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排查整治行动有序有力推进。同时会议还强调各地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重点品种、重点领域监管工作,确保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