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医疗器械质量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4-17 16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医疗器械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20年 第34号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急需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对医用口罩、医用额温计、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雾化器、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等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现将检验结果通告如下:

   本次专项抽检共抽检样品104批,涉及我省69家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13家经营企业,15家医疗机构以及10家省外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其中医用口罩抽检72批次、医用额温计6批次、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3批次、医用手套1批次、一次性使用手术衣3批次、医用雾化器8批次、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1批次。依据医疗器械现行的国家、行业标准和注册产品标准/产品技术要求,对所抽样品进行了检验。经检验,所检104批次样品被检项目符合标准要求(见附表)。

   特此通告。


附表:

广东省疫情急需医疗器械产品专项监督抽检合格产品详细信息表.doc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10日

主办单位:普宁市人民政府 | 建设单位:普宁市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0663-8763222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