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2-01 10
阻击疫情 普宁公安在行动

    近期,市公安局按照普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池尾高速口.JPG


    据了解,该局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底线思维,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特警.jpg


    该局还充分发挥公安职能,积极配合医疗防疫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人员查控、社会面防控、重点场所管控、网络舆情导控,督促医院强化内部安全防范,严厉打击扰乱医院正常秩序、哄抬物价、造谣生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快速反应,筑牢安全屏障。


    该局认真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备勤、安全保密和重大情况请示报告等制度,主要领导在岗在位,备足值班备勤力量,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关心关爱一线民警,科学安排勤务,合理使用警力,提高内部防范意识,使民警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斗争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