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2-21 20
普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泓铎到监管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2月14日下午,普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泓铎和副局长林利填等一行来到看守所和戒毒所,深入办公区和监区,实地查看监所防疫、监管工作和值班备勤运行情况,关心看望监管民警并就监管安全提出指导意见。

看守所5.jpgDSC08697.JPG

    陈泓铎提出监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防疫工作要求,在全国防控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以最严标准、最高要求落实安全管理措施;要保持充足警力,加强值班备勤,认真落实好一日生活制度和各项规章制度;要做到警容严正,严格内务管理,规范有序,确保监管场所安全。陈泓铎指出,要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监管队伍。要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缓解民警和辅警身心压力,做好自身防护,始终保持监管队伍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