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2-28 09
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到监管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IMG_20200225_095128.jpg


  今天上午,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在普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泓铎的陪同下,深入普宁市公安局看守所、戒毒所等监管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一线民警。

IMG_20200225_094614.jpgIMG_20200225_095128.jpg


  检查中,张时义认真听取各监管场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各监管场所封闭管理、排查监测、隔离备勤、物资保障、应急准备等方面工作情况。张时义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监管场所人员密集,防控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采取非常之举、战时之策,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升级封闭式管理措施,依法依规开展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确保监管场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