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3-13 15
关于普宁一小区业主因不配合体温检测与物业人员发生纠纷的情况通报

  3月7日,有网民发帖反映普宁流沙西街道一小区业主因不配合体温检测与物业人员发生纠纷并殴打物业人员,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获悉后,普宁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公安部门及街道尽快介入调查核实,依法严惩肇事者。

  经调查,事件发生在2020年3月6日15时左右,流沙西街道玉湖名城小区物业管理处保安员见有一辆白色外地车牌车辆,便上前询问是否本小区住户或者商铺人员,并告知因疫情原因,外来车辆不能进入,只能停到小区的停车场。一乘车男子遂下车与小区保安班长发生口角,并伙同其他三名男子对小区保安班长进行殴打后离开现场,小区物业人员随即拨打110报警。

  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调查,经初步查明,四名涉案人员均为流沙西街道赤水村人,为该小区业主。其中一名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其他3名涉案人员正在全力缉捕中。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经公安机关法医初步鉴定为轻微伤。案件正在加紧侦办中。


普宁市新闻办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