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4 10
警民携手,提升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意识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护野生动物资源,提升保护野生动物意识,6月3日,普宁市公安局环食药大队联合桥西派出所到普宁康美中药城开展打击整治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640.webp (1).jpg


  活动中,民警深入部分商户,向商户讲解保护野生动物的有关知识、打击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的有关规定,同时检查商户是否存在经营涉野生动物制品行为,引导商户守法经营,自觉抵制捕杀珍稀野生动物,不参与非法猎捕、收购、加工销售野生动物行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有关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意识,加深了对非法猎杀和贩卖野生动物危害性的认识,号召广大群众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积极举报猎杀、收售野生动物违法犯罪,共同维护生物安全和生态安全。

640.webp.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