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6-11 16
为人民,靠人民,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1.jpg

  

  6月5日晚,普宁市公安局网警大队联合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妇女联合会在普宁广场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踊跃参与。

2.jpg3.jpg


  活动中,普宁网警围绕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展板、宣传手册、咨询台等载体,通过现场交流互动、答疑解惑、“以案说防”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广泛宣传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详细介绍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网络赌博等网络违法犯罪的性质和危害,同时结合我市电信诈骗警情多发的实际,利用晚上广场人群较多的有利条件,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诈反诈宣传。


4.jpg5.jpg


  本次活动参加单位众多,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技能,又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对建设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