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0 09
温暖,让城市更文明!

  9月7日,一个温暖的故事,从创文执勤一线传来。

1.jpg


  上午10时45分许,普宁市公安局大南山派出所民警吴伟文带领协警员正在大南山街道流石路灰寨村路口开展创文执勤工作,协警员杨泽铭在指挥疏导交通时发现一名年约3岁的儿童独自往百二丘田方向行走,意识到该儿童可能是迷路了,立即将情况向带队民警吴伟文汇报。考虑到当时灰寨村路口车来车往,小孩随时可能发生危险,吴伟文一边安排好执勤警力继续执勤,一边和协警员庄贤伟立即上前带领小孩寻找家人。在走访周边群众期间,小孩情绪不安,吴伟文等不断对其进行安抚。经一番努力,吴伟文等最终帮小孩找到了其母亲,并将小孩安全送回家。后吴伟文等回到执勤岗位继续坚守创文执勤工作。

2.jpg3.jpg


  创文执勤岗位上,民警帮助迷路小孩回家的举动让市民倍感温暖。许多市民纷纷表示,温暖,让城市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