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1 16
依托智慧新警务,普宁警方三天抓获7名盗窃嫌犯

  10月15日至17日,普宁市公安局城南、燎原、广太等派出所通过加强线索摸查、梳理、研判,依托智慧新警务展开侦查,先后共抓获 7名盗窃嫌犯,初步侦破案件11宗。

  10月17日,城南派出所在麒麟镇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郭某彬(男,23岁,汕头市潮阳区人)、黄某鑫(男,16岁,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许某意(男,15岁,四川省泸州市人),在汕头市潮阳区抓获张某(男,18岁,四川省泸州市人)。

640.jpg640 (1).jpg640 (2).jpg640 (3).jpg  

  经审查,郭某彬、张某均交代于10月15日凌晨,伙同黄某鑫、许某意及另一在逃人员,使用各自随身携带的“T”字形撬棍,窜至高铁站附近一小区共盗窃电动车5辆的犯罪行为,黄某鑫、许某意对参与上述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郭某彬、张某已被刑事拘留,黄某鑫、许某意因未满十六周岁,被处行政拘留不予执行,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0月15日,燎原派出所在下架山镇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舒某成(男,17岁,重庆人),缴获作案工具电动车1辆。经审查,舒某成交代于自2020年7月中旬至9月中旬,先后窜至燎原街道光南村共盗窃电动车三辆,并将盗得车辆转卖他人的犯罪行为。640 (4).jpg640 (5).jpg

  目前,舒某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0月15日,广太派出所在大坝镇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朱某刚(男,21岁)、林某锐(男,18岁,均为大坝人),追回赃物红色男庄摩托车2辆。640 (6).jpg640 (7).jpg

  经审查,朱某钢、林某锐均交代于10月4日至7日凌晨,先后窜至流沙商品城、广达北路等地共盗得红色男庄摩托车3辆,并将盗得摩托车藏匿家中及转卖他人的犯罪行为。目前,朱某刚、林某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