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
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泓铎到南径镇检查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和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泓铎到南径镇检查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和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01.jpg02.jpg

  陈泓铎一行在南径镇及青洋山村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镇区商铺、农村,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新春游神赛会、农村聚众赌博和青少年“飙车”等问题进行专项督导。陈泓铎强调,当前新春佳节临近,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制度和消防安全责任,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大力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杜绝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要切实做好游神赛会活动的摸查和安全保障工作,严厉打击农村聚众赌博和青少年“飙车”等违法行为,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工作态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03.jpg04.jpg05.jpg

  陈泓铎一行还来到南径镇大陇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