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
普宁:大坝派出所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

  近期,大坝派出所根据普宁市公安局“靖阳2023”行动部署,全力以赴严厉打击“盗抢”违法犯罪活动,快速侦破入室盗窃案件一宗,抓获违法犯罪人员2名。

  5月25日19时许,大坝派出所接群众陈某松报称于2023年5月19日07时30分许发现其停放在大坝镇英歌山工业园区松德纸箱厂家门口的一辆白色二轮女庄摩托车和客厅里的一瓶白酒被盗。

  接报后,大坝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缜密侦查工作,初步锁定入室盗窃嫌疑人。5月25日晚20时多,大坝派出所组织警力在普宁市洪阳镇上寨村抓获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罗某龙(男,洪阳镇上寨村人)、罗某晓(男,洪阳镇上寨村人),将二人传唤至大坝派出所配合调查。  经审查,罗某龙与罗某晓对5月19日在大坝镇英歌山工业园区作案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龙和罗某晓已于5月26日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