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3-06-30 16
靖阳2023·夏季攻势|城东派出所深入推进“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抓获各类嫌疑人14名

  6月1日至6月24日,普宁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紧紧围绕“靖阳2023”和“夏季攻势”等专项行动部署,持续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4名,侦破案件11宗。

  6月23日,该所根据线索抓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张某杨(男,22岁,汕头市人),该员交代其出借银行卡给他人转移违法犯罪资金的犯罪行为。6月19日, 该所通过深挖积案线索,在流沙东街道一KTV内抓获抢劫犯罪嫌疑人黄某宁(男,27岁,流沙西街道人)。6月9日,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张某伟(男,31岁,流沙东街道人)主动到该所投案自首,该员名下两张银行卡涉及多宗电信诈骗案件。6月3日,该所在流沙东街道新坛村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林某玉(女,31岁,洪阳镇人),该员对其在流沙东街道华溪村一工厂宿舍内盗窃36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日,该所根据线索在流沙东街道上塘村抓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黄某阳(男,20岁,流沙东街道人),该员交代其将名下银行卡借给他人转移违法犯罪资金的犯罪行为。6月1日,该所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杨某君(女,47岁,惠来县人),该员对其在流沙东街道一广场内盗窃手机1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