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3-10-12 10
“双节”期间,桥西派出所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平安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普宁高铁站人流量增加,人员复杂,治安维护、交通安全压力大。为确保“双节”期间辖区社会面治安稳定,为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普宁市公安局桥西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交通运输局和高铁普宁站派出所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加大社会面治安巡防力度,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护航“双节”保平安。


双节我在岗 平安不打烊

  9月25日至10月9日,桥西派出所联合城区三中队、交通运输局和高铁普宁站派出所严格按照安全防范联勤联动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尤其是节前节后普宁高铁站人流高峰,高铁彻夜通行,执勤人员每日从清晨第一班列车值守到最后一班。高强度的联勤值守中,一些民辅警过度疲劳导致身体不适,但在简单的休息后毅然投身到工作中。一位民警克服家中老人身体不便的困难,仍坚持节日在岗在位,值守在一线。

  联勤单位严格按照相关部署,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在高铁站出站口加大对出站口违法拉客人员整治力度并向旅客宣传拒乘“黑车”。执勤期间,查处了多名在出站口违法拉客喊客人员,切实净化高铁站周边秩序,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双节我在岗好人好事暖人心

  桥西派出所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节日期间,桥西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两部,找回迷失人员一名,事主们纷纷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以写感谢信和送锦旗的方式向桥西派出所致以真诚的谢意。

  桥西派出所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目标,在强化治安巡查宣防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节日期间万家团圆做出坚强保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在身边,幸福安全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