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22-04-06 15
4.23世界读书日“共沐书香 公益同行”——普宁市图书馆图书交换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助力乡村振兴,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普宁市图书馆开展以“共沐书香 公益同行”为主题的图书交换活动。

活动主题

“共沐书香 公益同行”

主办单位

普宁市图书馆

普宁市图书馆新时代少儿文明实践所

活动时间

4月3日、4月9日、4月16日、4月30日

9:00—11:00

活动地点

普宁市图书馆馆内大埕

活动内容
普宁市图书馆在馆内大埕设立图书互换摊位,招募图书摊主,读者可利用闲置图书进行互换。现场设捐赠图书摊位,读者亦可进行图书捐赠,由工作人员现场登记,图书馆统一整理后,捐赠给乡村图书室,捐赠情况以短信通知捐赠人,并在普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示。
图书交换规则

1、用于交换的图书必须是国内正规出版机构正式出版发行的图书,各类教辅书、工具书、报刊、残旧变色污损严重涂画书籍(书籍需五成新以上)不属交换范围。

2、禁止盗版书籍及色情、淫秽、暴力、反动等不健康读物进馆,活动谢绝宗教类图书,一经发现取消摆摊资格。

3、图书交换以自愿为原则(可以一换一,一换多或者多换一),图书交换方式仅限以书易书,禁止钱书交易。

报名流程

关注普宁市图书馆公众号登录活动平台报名

公益活动  无需费用

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方式:

进入普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活动报名”,进入图书馆活动信息界面,点击4.23世界读书日“共沐书香 公益同行”——普宁市图书馆图书交换活动活动,进入活动报名信息界面,非注册读者点击“非注册读者报名”填写完整信息,已注册读者填写报名者资料后,点击“持证报名”提交即可。步骤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疫情防控

读者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等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活动信息仅供参考,视疫情防控形势等因素延期或变更,请以活动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