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医疗机构概况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
普宁市流沙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要概况

  普宁市流沙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普宁市卫生健康局主管下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属于公益一类单位。普宁市卫健局属下一个股级单位,位于普宁市流沙南街道光草洋村幼儿园54幢。截止2020年12月31日,普宁市流沙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制数为76人,实有在职干部、职工24人(其中:主治医师4人,医、护、药、技、公卫等有初级职称人员16人,其他工作人员4人)。2011年购进了彩色B超机、全自动生化仪、心电图机、血细胞分析仪和尿液分析仪,逐步完成中心的硬件建设。服务中心设有计免门诊、全科诊室、内科诊室、妇科诊室、儿科诊室、康复诊室等科室,为辖区范围内9个行政村、4个居委会,常住人口约6.5万。提供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普宁市流沙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