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6 16
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根据普宁市委常委会会议纪要(2015-22)和普宁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5]13号精神,以及市委“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的工作部署,我市2017年保障性住房任务6幢1080套,总建筑面积约77500平方米,其中:首层建筑面积约520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为9200平方米,总投资约1.98亿元。列入广东省2016年、普宁市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

      目前的进展情况如下:

       一、保障性住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评审及评估报告,项目的立项、新增道路等配套设施工程立项、勘察已完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已经获得批准。

       二、项目的节能设计、建筑图纸、结构图纸,水、电、消防设计图纸、防雷图纸,地震抗震设计、绿色建筑设计图纸、基坑支护设计图纸已完成。

       三、建设用地需调整规划部分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十四届48次【2016】9号)通过,已于2017年4月14日获省国土厅批准,项目用地25亩,首期工程用地18亩,已取得规划许可证的土地8.54亩。

       四、土建工程和监理服务招标工作已完成。

       五、普宁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调整容积率等各项规划技术指标2016年10月15日已获市政府批准。

       六、1至6幢结构、楼墙砌体、楼内墙抹灰全部完成。其他配套工程项目正在推进中。

   





2020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