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踏山河,青春赴新程。为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助力推进“绿美普宁”生态建设,5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高一级“青春挺膺,和美普宁”——2026年练江徒步主题实践活动,让学子走出课堂、亲近自然,用脚步丈量土地,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向上生长。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局长、兴文中学校友李俊雄,占陇镇委书记章炎雄,团市委副书记张斌斌,普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利方,占陇镇委副书记陈洁玲,普宁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创亮,市慧明眼科医院CEO陈冰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市委、普宁市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及东西南村、北门村等主要负责同志,学校行政班子、高一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校长许成强主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