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第四届普宁梅花旅游文化节之寻找“美丽乡村”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普宁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2-26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商贾名城·美好普宁”第四届普宁梅花旅游文化节将于2018年12月27日在普宁康美中药城开幕,作为文化节一个重要活动——寻找“美丽乡村”评选活动于11月8日全面启动,在全市各乡镇场街道推荐34个乡村的基础上,评审小组进行全面实地考察,并于12月5日开始在普宁发布、普宁旅游、普宁电视台、普宁论坛、普宁风情网等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该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热烈关注,108多万人次参与了投票,至12月20日评选活动全部结束。经汇总“实地考察评审”和“网络票选”两方面结果综合评定,里湖镇龙兴村等10个乡村入选普宁市“美丽乡村”,大坪农场大坪尾村等10个乡村入选普宁市“美丽乡村”提名奖,现将“美丽乡村”评选结果向社会公开发布。




普宁市寻找“美丽乡村”评选活动

结果如下:


一、入选“美丽乡村”名单:


里湖镇龙兴村

占陇镇交丙坛村

梅林镇中段村

梅塘镇大东山村

后溪乡圆明村

船埔镇吉告村

南溪镇登峰村

流沙东街道新坛村

大坪镇善德村

下架山镇百吉岭村


二、入选“美丽乡村”提名奖名单:


大坪农场大坪尾村

占陇镇下寨村

池尾街道贵政山村

大坝镇白坑村

大南山街道陂沟村

广太镇大寮村

下架山镇陂老村

燎原街道泥沟村

南径镇东岗寮村

洪阳镇宝镜院村


第四届普宁梅花旅游文化节组委会

2018年12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