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享受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18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农场、街道办事处,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

  现将《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享受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揭市工信函[2023]45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企业不分所有制性质,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到9月20日。请各地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宣传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避免一些企业因不了解政策而错过申报期。

  二、企业相关申报材料以及核查结果请于9月20日上午下班前将报送市工信局,由市工信局会同市发改局联合审核后上报。

  附件:《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享受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9月1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