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普宁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奖补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来源: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核实及奖补资金安排的通知》(揭市发改能源〔2023〕997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普宁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奖补资金的申报工作。阶段来,我局受理、审查且符合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奖补资金申报条件的单位23家共30个充电站,申报补贴金额计4285678.96元。

  现对符合申领补贴条件的充电设施提出拟补贴资金计划并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月19日至2月26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加盖公章,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我局对异议人信息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传真:0663-2222343

  联系地址:普宁市市府大院南区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40219房

  附件:普宁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奖补资金拟支持项目公示表

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2月19日

  附件:

  1.关于普宁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奖补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pdf

  2.普宁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奖补资金拟支持项目公示表.pdf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