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蔡朝林:坚持经济发展和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促进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带队到普宁调研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情况,强调要在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加快相关工业园建设,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确保经济发展和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促进。


  蔡朝林一行首先到普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区调研,深入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土地整备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工程建设,着力推进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蔡朝林随后来到广东泰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和康美中药城调研,走进生产车间、科技研发中心和中药材市场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和商户的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要重视改革创新,不断创新商业发展模式,放大品牌效应和发展效益,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求普宁和各级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服务,为企业和商户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蔡朝林还到流沙中河达标攻坚整治现场点调研,深入了解补水工程、生活污水处理一体化服务项目等建设情况,强调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标本兼治,把流沙中河达标攻坚工作抓牢抓实。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污染防治达标攻坚任务。


  市领导刘端雄、刘鹏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