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市区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正加紧进行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区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各类大型机械及工人已全面进场,正有序进行工程各个环节建设。目前,项目塔吊基础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已完成,其他环节正全面加紧建设中。

  据了解,为完善练江流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根据2020年5月6日省政府练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关于“加快补齐污水处理设施短板”的要求及5月27日市委、市政府与省广业集团座谈会精神,我市决定启动普宁市市区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建设,市政府授权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市城管执法局作为业主方负责管理。该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8万吨/日,总投资约2.04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0014.3 平方米,出水水质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 Ⅴ类标准。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市区污水处理能力,有效改善练江水质,充分发挥项目减排社会效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