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洪阳大圆改造意见的公示
相关文件:

关于征集洪阳大圆改造意见的公示

洪阳大圆位于洪阳镇区东南方,建成至今已20多年,是S236、S237线的交叉点,南通流沙、北达榕城,西连揭西,东接潮南,为普宁北部重要交通枢纽,往来人员车辆众多。随着揭普高速、潮惠高速相继开通,过往车辆激增,洪阳大圆采用环岛绕行方式,已严重影响通行效率和行车安全,特别是重大节假日期间经常出现严重拥堵,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重大威胁。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我市计划升级改造洪阳大圆。为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准确性,市政府就洪阳大圆改造工作,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
二、征集内容
征集洪阳大圆改造意见建议。市民可结合出行需求提出自己的观点。征集的意见要具有代表性、可行性和操作性,便于实施。
三、征集方式
1、通过信函将意见建议寄至:普宁市洪阳镇政府(邮政编码:515347),并在信封上注明“洪阳大圆改造征集”字样。
2、通过传真将意见建议传至:0663-2842222。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pnshyz@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洪阳大圆改造”字样。


2017年11月28日  

相关附件: